首页 >> 建筑
一级建造师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复习指导 | 建设工程经济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工程管理与实务管理 | 建设工程法规 | 试题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筑 >>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站内搜索:

一级建造师考试项目管理试题及答案(2)
作者:城市网 来源:城市总裁吧 更新日期:2013-12-19

  单项选择题

  1.职业伤害事故按其后果严重程度分类,属于重大伤亡事故的是指一次事故中死亡(  )的事故。

  A.1人及以上

  B.3人及以上

  C.3至5人

  D.10人及以上

  2.用事故发生的频率和事故后果的严重程度来判断安全风险的等级时,若事故发生的频率极小,事故后果的严重程度为重大损失(严重伤害),则安全风险所属的等级为(  )。

  A.Ⅰ-可忽略风险

  B.Ⅱ-可容许风险

  C.Ⅲ-中度风险

  D.Ⅳ-重大风险

  3.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与一般施工承包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项目总承包需要负责(  )。

  A.承建项目的投资投料试生产

  B.全部或部分工程的设计

  C.总价包干

  D.所有的主体和附属过程、工艺和设备等的施工与安装

  4.在资格预审中,招标人主要审查潜在投标人应当符合的条件是(  )。

  A.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水平

  B.在近四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问题

  C.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D.在近四年内没有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招标人和中标人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  )日内,按照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

  A.20

  B.30

  C.40

  D.50

[本文共有 2 页,当前是第 1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一级建造师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一级建造师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