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资讯

聚焦行业技术,探究产业发展--深圳全触展论坛预告

编辑:hardy | 发布时间:2015/11/25 17:21:18

  近几年随着对智能硬件需求的与日俱增,触摸屏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触控行业得到快速发展。触摸屏不仅能够满足人们快速查阅有用信息的需求,而且还具有坚固耐用、反应速度快、节省空间、易于交流等优点,应用空间巨大。中国触摸屏行业在未来必须加快自身产业结构的升级和优化,才能逾越产业初期投资旺累积的巨大产能,摆脱竞争同质化,获得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此机遇与挑战并存之际,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将于11月25日-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15深圳全触展,该展会是国际知名的触摸屏制造行业专业展会,除了展会现场将展陈触摸屏及平板显示器制造行业新产品、新技术之外,同期还将举办10余场专业论坛,主题将覆盖触控与显示技术、智能硬件、物联网、生物识别、柔性显示、蓝宝石、光学膜、涂布、模切、洁净技术、3D打印等,几乎涵盖了触控与显示领域内所有最热门的前端技术,并且将邀请来自多所名牌大学教授、行业专家以及业内顶尖企业代表,堪称触控行业全产业链的顶级盛会。

  一、“2015第十一届国际触摸屏与显示技术发展论坛”-- 11月25日、26日,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

  中国国际触摸屏与显示技术发展论坛(简称CITF)每年分别于深圳、上海两地与全触展同期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是行业内高端知名的技术盛会!

  本届论坛由中国触摸屏行业权威组织机构:中国触控协会,苏州触摸屏联盟,PIDA,广东触控协会,DisplaySearch五大机构组织携手倾力打造,不仅有触摸屏研究机构和学术界知名教授及产业领军人物的最新技术成果发布,合力泰、新突思等知名企业也将登台宣讲,论坛期间,热点频爆,互动热列,与同期深圳全触展平台交相呼应,引爆创新技术探讨热潮,为消费者,采购商,学术界提供触控新技术,新材料,新应用等一站式体验和采购展示平台。

  二、“2015生物识别与摄像模组应用发展论坛”--11月25日,深圳会展中心5楼牡丹厅

  生物识别技术作为目前最为方便与安全的识别技术,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生物识别技术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预计到2020年全球生物识别市场的规模将增长至250亿美元。另外,随着近年来智能硬件快速发展,摄像头已从传统制造领域向安防、车载、智能家居等领域不断延伸与渗透。本届论坛将探讨生物识别与摄像模组领域内的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系统应用、标准测评等话题,推动生物识别产业快速发展。

  三、“物联网在智能硬件方面的发展与应用论坛”-- 11月25日,深圳会展中心会议室6楼茉莉厅

  物联网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技术,物联网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各个传统领域,带动产业发展。而相比其他省市,深圳企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落地能力在全国均排在前列。本次论坛,深圳物联网领域优秀企业领袖齐聚一堂,探讨前沿观点,创新技术跨界融合,通过物联网技术引领更多不同方向不同领域的传统产业智慧融合,创新发展。

  四、“2015光学膜市场与技术发展论坛”-- 11月25日,深圳会展中心6楼郁金香厅

  随着中国消费电子行业、汽车行业以及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对于光学膜类产品的需求持续提升,光学膜类产品的市场总值已达千亿级别。在此背景下,由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主办、unima新材网协办的“2015光学膜市场与技术发展论坛”将邀请多家知名高校的教授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光学膜的技术发展与市场现状。

  五、“深圳3D打印技术交流与应用发展论坛”-- 11月25日,深圳会展中心5楼菊花厅

  作为 2015第五届深圳国际3D打印技术展览会的主题论坛,“深圳3D打印技术交流与应用发展论坛”将于2015年11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论坛区隆重召开。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的3D打印技术专家、行业学者、知名企业高层,共同分享最新行业趋势,剖析国内外3D打印产业发展之路,并为中国3D打印产业把脉,提供发展建议。

  七、“蓝宝石加工技术与应用论坛”-- 11月26日,深圳会展中心6楼郁金香厅

  自苹果从iPHONE5首次使用蓝宝石材料,iPHONE5S、iPHONE6、iPADmini3、iwatch都陆续采用了蓝宝石。另外,华为、VIVO、大可乐等中国厂商在逐渐开始采用蓝宝石盖板。随着未来产量瓶颈得到解决,蓝宝石材料很有可能变成手机标配,市场增长潜力巨大。

  在此背景之下,蓝宝石加工技术与应用论坛利用全触展在触摸屏制造行业的优势资源,汇聚了蓝宝石行业内领先的企业代表与专家学者,共同对蓝宝石的技术与应用进行探讨。

  八、“2015深圳智能硬件发展论坛”-- 11月26日,深圳会展中心5楼菊花厅

  毋庸置疑,智能硬件正在成为下一代互联网最主要的入口。根据京东近日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国内智能硬件行业报告显示,国内智能硬件销售额同比增长264%,用户量同比增长了215%,而智能硬件的客单价也同比增长了50元。

  对此,2015深圳智能硬件发展论坛将围绕让硬件更智能等话题,共同探讨中国智能硬件的发展趋势。

  九、“2015中国柔性显示行业高峰论坛”-- 11月26日,深圳会展中心5楼牡丹厅

  随着2013年三星Galaxy Round、LG G Flex手机、2014年Apple Watch的陆续发布,柔性显示产品从概念步入实用,并日渐成熟、被世人认可。可以预见,未来的显示产品,将会从目前的平面时代,逐步进入曲面、可折叠、任何卷曲的时代。

  基于此,群智咨询、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5中国柔性显示行业高峰论坛”,旨在探索柔性显示的技术发展之路、市场演进之道。期待您的参与!

  十、“模切产业之突围之路”-- 11月26日,深圳会展中心6楼茉莉厅

  模切产业的发展方向一直困扰着行业从业者,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不光是手机终端品牌在洗牌,包括模切加工、材料供应、设备研发、模具制造业在内的整个配套产业链也将整合。

  为了促进方案公司、模切厂、模切材料厂、模切设备厂、精密模具厂 、涂布设备配套的资源互联,为模切企业寻求发展空间,模切之家与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模切产业之突围之路”论坛。论坛将邀请模切行业上下游的知名厂商与专家学者,与行业从业者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模式下模切产业的突围之路。

  十一、“2015年洁净室技术研讨会”-- 11月26日,深圳会展中心5楼玫瑰厅-3

  触摸屏生产离不开洁净技术。洁净室是平板、液晶、触摸屏等生产的必备条件,有大量的应用洁净室需求。洁净室技术研讨会,挟13年在华东的成功经验,将首次为华南洁净技术使用者——触摸屏制造用户,带来先进而实用的演讲内容。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