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深圳 > 新闻中心 > 旅游

深圳野生动物园新到19只棕熊

编辑:drermsky | 发布时间:2014/12/31 16:01:41

  快来看看“熊样子”!

深圳野生动物园新到19只棕熊昨首次集体亮相

  近日深圳野生动物园新引进的19只棕熊经过一个多月的适应期后,首次在该园熊山向游客亮相。这一批19只棕熊的正式亮相,更丰富了该园棕熊区的观赏性。

  近日在动物园熊山里看到,随着工作人员将笼舍铁门打开,这些憨态可爱的棕熊你追我赶地从笼舍跑出,它们似乎对新的环境没有感到陌生,纷纷跑到宽大的活动场上玩耍,有的跳到“私家泳池”里洗澡、有的爬在树干上玩耍、有的在草坪上打滚、有的玩起了“拳击”……千姿百态,熊山成为了棕熊的乐园。

  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动物园新引入的这19只棕熊,均为2岁左右,体格健壮。动物园熊山原有9只棕熊,随着新引入的这19只棕熊正式的入住。目前,动物园熊山里共有28只棕熊,更加丰富了该园棕熊区的观赏性。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