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深圳 > 新闻中心 > 旅游

深圳龙岗绿道

编辑:drermsky | 发布时间:2014/12/30 14:56:53

  绿道,英文Greenway。顾名思义,Green表自然存在,如森林河岸等;way表通道,合起来就是自然景观与人为开发的自然走廊。

  龙岗区绿道在进行规划设计与选线时,充分考虑龙岗自然资源丰富、风景名胜众多、文化底蕴深厚、客家围屋分布广泛的特点,在现有的自然环境与交通体系基础上,构建贯通全区8个街道的绿道系统,有效整合沿途的生态景观资源,串联公园、水库、风景区等重要景点。

  遍布龙岗197公里的绿道,是过去两年努力的结晶;未来200公里的城市和社区绿道,将陆续完工。这是新龙岗的“文化项链”,长达397里的绿色生态走廊,宛如一条绿丝带,串起龙岗的森林、公园、河堤、风景名胜以及文化古迹;这是新龙岗的“幸福大道”,景致各异、风情万种的绿道,像是连绵的天然氧吧,弥漫着芳草香、山风、鸟语,让人流连、驻足并常来常往。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