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深圳 > 新闻中心 > IT

数据安全得戴手套了 德国黑客称可照片盗取指纹

编辑:hardy | 发布时间:2014/12/30 14:36:49

  据theVerge网站报道,如果你对自己的数码世界感到忧心忡忡,总担心遭到黑客攻击,那你可能需要戴手套了!!

  据一名德国黑客团体成员日前透露,他能够利用几张普通照相机拍摄的照片复制出个人的指纹。

  这名黑客名叫詹-克里斯勒(Jan Krissler),是混沌计算机俱乐部的一名成员。他表示,自己可以复制出德国国防部长Ursula von der Leyen的指纹。他所需要的素材并不复杂,只需要通过数张从不同角度近距离拍摄的国防部长指印。

  指纹并不是最为安全的身份识别技术。混沌计算机俱乐部自称为欧洲最大黑客团体,该组织事实上从苹果iPhone 5S出现在市面上数天后就着手研究突破苹果Touch ID传感器。该组织称,使用“日常手段”即可重建指纹,并成功愚弄上述传感器。

  克里斯勒称,一名有经验的黑客只需要一张照有某人指纹的清晰照片即可复制出他的指纹。但这对于入侵某人的帐户而言仍然不够。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只对一部iPhone有意义。复制指纹的只只是想获得这部手机里的一些信息,并想读取它。

  考虑到疯狂的黑客能够利用上述技术获得手机信息,一些人可能会放弃利用指纹识别技术来保障自己手机的信息安全,而转用其他方式。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