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IT

传乐视手机春节前上市 主打高端影音

编辑:hardy | 发布时间:2014/12/29 18:53:47

  12月2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传闻已久的乐视手机将于2015年2月正式上市。

  早在去年10月,腾讯科技便曾在《乐视酝酿手机计划》文中最早披露了乐视将进军手机的计划,但是该消息当时被乐视官方否认。

  今年1月,多位接近乐视的人士再次向腾讯科技透露,乐视手机项目团队已经有100-200人的规模,而乐视手机最快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或年底上市。今年7月,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的信息显示,乐视网已注册成立了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研发手机、移动电话等。

  乐视手机最早的操盘手是乐视网负责乐视电视项目的梁军,后来直接项目负责人则包括魅族负责研发的副总裁马麟,原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冯幸等。

  不过,由于芯片供应问题,乐视手机被推迟上市。知情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乐视手机原定于今年年底上市,但乐视和联发科、高通等两大芯片厂商都在洽谈合作,乐视和联发科关于MTK芯片的合作协议更早达成,与高通合作谈判遇阻导致乐视手机的发布日期延后。

  据了解,乐视将同时发布至少两款不同定位的产品,分别主打中低端和高端市场,继续走高性价比路线,售价在1000-3000元之间,乐视手机将和乐视网内容和超级电视打通,定位“高端影音”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手机到底还做不做请贾跃亭给乐迷一个交代”,贾跃亭特意回复称“无颠覆不出手”。虽然目前尚无法完全确定乐视手机主打的品牌概念,此次贾跃亭公开回应或也印证了乐视手机不久即将上市。另据腾讯科技了解,目前乐视手机团队正在大规模招聘市场宣传人员。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