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IT

云狐《酷跑》APP用户量突破1000万!

编辑:hardy | 发布时间:2014/12/29 18:48:10

  【赛迪网讯】12月29日消息,今日,云狐时代的《酷跑》APP团队发布官方消息称,软件从2014年3月发布了第一个版本后,用时不到一年时间,用户量已经突破1000万!目前适配Android4.0.0以上版本的所有机型,并获得广大用户喜爱,得到业内认可。

  作为国内运动类软件的后起之秀,目前已经跃居运动类APP前三名,现已升级到2.03版本,每月迭代更新,以提升用户体验。据统计各主流平台用户量1124万。

  用户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以及北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酷跑的神奇之处:

  1、通过GPS定位,查找附近的运动达人,可以约你中意的对象一起运动,让运动不再孤单

  2、运动过程中,酷跑帮您准确计算运动轨迹、时间、速度、距离与卡路里,记录您的每一天运动成果。

  3、酷币计划,在享受运动的同时,可以获得酷币积累,换取云狐超炫的各种土豪产品:酷炫相机、六防手机、酷跑手表等。

  利用云狐酷跑手表与酷跑应用相结合,可以实现多达17种运动项目包括:走路、跑步、自由泳、蝶泳、蛙泳、仰泳、登山、高尔夫、竞走、骑行、网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划船、溜冰、轮滑等项目。

  随着健康观念逐渐深入人心,人们也越来越愿意用自己的手机来检测自身的运动情况,通过本次大赛对酷跑的肯定,相信酷跑以后会不断的努力让越来越多加入运动健身的行列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