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IT

英特尔将在平板电脑中融入3D打印技术

编辑:hardy | 发布时间:2014/12/29 18:37:22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9日 现在,人们可能还在狂热追求着最新推出的超纤薄iPad Air 2,但是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更具变革意义的平板电脑。英特尔公司希望通过在2015年发布的新款平板电脑中加入3D扫描技术,从而成为这一领域的领跑者。该技术将允许用户扫描物体,并使用手势操控屏幕上的图像,最终将它在3D打印机上打印出来。

  据英特尔公司指出,这一RealSense技术允许设备像人眼一样估测物体的景深,该技术还将在未来2-3年内应用于智能手机当中。用户可以使用特制的摄像头从不同角度扫描物体,而这种摄像头将安装在外观纤薄的平板电脑中。

  这款扫描仪包含一个标准的网络摄像头和一个红外线传感器,从而收集物体景深信息。它将以3D扫描的方式将其精确地重新创建在显示屏上。用户可以使用手势操控这些扫描出的物体,最后通过3D打印机进行打印。3D图像追踪技术还可以让书中的故事变得栩栩如生,人们可以同书中的人物进行互动,甚至可以让平板电脑中的视频游戏更具沉浸感,并且控制得更加精准。

  英特尔公司指出,“通过英特尔RealSense技术,人们可以用3D形式扫描、修正、打印和共享,给人们提供前所未见的更具创造性的平台。而且,人们可以通过手势及指端感应技术,自然地操控处理扫描的3D物体。”

  英特尔表示,这一技术将改变人们进行交互的方式,因为下一代设备将可以看到、听到和感觉到它们的使用者。

  它们可以通过高级景深摄像头像人眼一样观察,通过双排麦克风像人耳一样收听,而人们可以使用更加精确的手势和手指动作来操控和导航屏幕。

  英特尔目前迫切地为这一技术寻求新的应用程序,并启动100万美元奖金鼓励开发者为这款平板电脑研发应用程序。■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