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IT

WP10将为Windows Phone设备带来USB OTG功能

编辑:hardy | 发布时间:2014/12/26 14:34:52

  不久前,微软首先在中国推送WP8.1 GDR1,随后又有消息称微软将推送WP8.1 GDR2。几天前微软在提交给蓝牙技术联盟的一份协议中首次正式承认WP 8.1Update2(WP8.1 GDR2)确实存在,而且在WP8.1 GDR2更新中将会升级蓝牙协议,增加对蓝牙HID 1.1协议的支持。


  之后便有网友提议微软应该首先为Windows Phone增加对USB OTG功能的支持。

  将为Windows Phone设备带来USB OTG功能

  所谓USB OTG功能,即可以允许Windows Phone设备通过USB接口同闪存盘、外部USB硬盘、键盘甚至鼠标相连接,不过这一般都需要使用一根特殊的转接线来建立连接。

  早在十多年前的某些Windows Mobile设备就已经支持USB OTG功能了,不过针对该功能的解决方案至今仍非常混乱。

  虽然有些Android设备已经提供了这项功能,但却少有Android用户将闪存盘与自己的手机直连,我们更常见到的是iPad用户经常使用的蓝牙键盘连接方式。

  Win10 for Phone(WP10)系统可能真的会为Windows Phone设备带来这项功能,不过我们知道支持连接蓝牙键盘的蓝牙HID协议即将会在WP8.1 GDR2中到来,而且现在云盘存储方式非常盛行。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