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IT

人人车获雷军顺为资本领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

编辑:hardy | 发布时间:2014/12/26 14:31:06

 


 

  亿欧网12月26日消息 二手车O2O创业企业人人车已完成由策源创投、顺为资本领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A轮投资者红点投资跟投,华兴资本担任B轮融资的财务顾问。人人车在今年4月已获得红点投资500万美元A轮融资,7月正式上线运营。

  推荐阅读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聚焦最受关注的财经话题,一起探讨。

  这12条投资数学你必须懂

  明星炒股失败教训:谢娜踏不准节奏

  各式油价暴跌“阴谋论” 到底哪家强?

  世界十大最奇葩公司福利 男人也有姨妈假

  霸道总裁不是一日修成 揭超级富豪往事

  这十大行业最“暴利” 大笔钱在流入

  微博全面封杀微信 有仇报仇有冤报冤

  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7月,隶属于北京善意善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由李健、赵铁军、杜希勇、王清翔联合创建,李健任人人车CEO。人人车通过打破传统二手车交易的信息壁垒,将一些买家和卖家从“柠檬市场”中解救出来,通过免费上门检测车况等信息服务,采用C2C虚拟寄存模式,主打C2C交易。为了确保交易透明化,评估师会陪同买家上门看车,确定交易后双方再通过交易担保与售后服务跟踪等方式实现O2O闭环。目前人人车业务已覆盖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在售车源和月成交量等重要业务维度均领跑业界。

  据亿欧网了解,此轮融资在10月初就已完成。李健对亿欧网表示,B轮融资过后不会争于扩张到更多的城市,在2015年将会继续深化交易,以用户体验为本。从运营、产品等各方面与用户之间打造诚信的传递,让平台具有更放心的交易、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他把人人车的模式总结为小米”+“步枪”,通过互联网思维缩减交易环节,提供超出用户预期的产品、服务,用务实高效的线下能力整合资源,推动人人车O2O模式的运转。

  此前人人车联合创始人杜希勇接受亿欧网专访时表示,人人车与其它二手车交易平台最大不同在于,人人车自身没有线下实体,未来很容易被复制到其它城市;二是,与其它二手车O2O模式相比,C2C虚拟寄存满足了买卖双方的需求;三是,车况信息透明的情况下,售价由卖车车主自由定价。

  在国外市场中,二手车O2O企业Beepi是人人车的对标,Beepi的投资方红点投资同时也是人人车的投资方。国内二手车市场与美国二手车交易市场有一定的差距,国内的不透明、缺乏诚信、黄牛横行令普通二手车买主望而却步。据人人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人人车O2O模式不但压缩了中间流通环节15%-50%的成本,更能高效的匹配个人二手车交易的过程,车源量和销量两项指标均走在前列。

  二手车行业不是一个爆炸性发展的行业,随着2015年的来临,二手车O2O市场将继续扩大,在未来一段时期内,玩家也会越来越多,竞争将非常激烈,亿欧网将持续关注。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