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IT

三星被曝因业绩不佳关闭伦敦旗舰店 放弃挑战苹果

编辑:hardy | 发布时间:2014/12/26 14:28:24

  据韩国《首尔新闻》12月26日报道,英国《金融时报》等外媒报道说,三星电子日前正式关闭了设在英国伦敦的三星旗舰店Samsung Experience Store。此举可能是三星放弃其雄心勃勃的计划、不再在英国商业街挑战苹果霸主地位的迹象。

  科技网站Engadget方面表示,三星方面计划集中经营设在英国的另外9家三星电子体验店,并致力于解决因关店而带来的雇员工作问题。

  自今年4月,三星电子在德国、西班牙、葡萄牙、爱尔兰、荷兰和瑞典等欧洲各国开了近20家零售店。目前,三星电子仍然是全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但正遭到多方蚕食。其高端市场被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挤压,中低端市场则被中国和印度等地区的手机品牌所冲击。

  据相关统计,三星电子今年净利润已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滑,尤其是第三季度,运营利润同比下滑60%,净利润同比下滑48.8%。智能手机业务面临危机。据统计,今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智能手机份额仅为23.8%,较去年同期下滑8.2%。在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中,三星电子是唯一一家销量下滑的公司。

  报道还说,三星电子的门店意在模仿和挑战苹果成功的零售商店。苹果零售店被视为一个高端橱窗,展示自家的各款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三星门店部署了三星体验顾问,这是在效仿苹果零售店的“天才吧”技术人员,在店里解决顾客设备的故障和问题。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