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资料

传神秘组织共济会“六个一”当天在金字塔内开会

编辑:Mico | 发布时间:2011/11/12 9:51:43

  据俄新网消息,2011年11月11日,因为日期中有“六个一”,引发了各方的兴趣。有媒体报道称,外国公司计划当地时间2011年11月11日11时举行“共济会典礼仪式”。对此,埃及吉萨金字塔正常对游客开发,只是加强了警戒。

  埃及媒体曾报道称,外国公司计划当地时间2011年11月11日11时举行“共济会典礼仪式”。

  据反对举行这次活动的人士透露,组织者们计划举行一些仪式,并打算在胡夫金字塔脚下举办舞会。埃及青年革命运动及考古学家协会对此都表示反对。

  美国时代杂志曾选出了历史上流传最广、最有影响力的“十大阴谋论”。其中阴谋论者认为,诸如“共济会”这样的秘密团体已经组成了所谓世界“影子政府”,他们专门吸纳社会名人和位高权重人士成为会员,希望能够通过他们影响各国政府和各种势力,来暗中操纵世界风云变化继而统治整个世界。肯尼迪遇刺、越战爆发等事件都由这个“影子政府”一手促成,因为对于他们来说,世界的动荡不安只要是在他们的控制之下,就都能成为这些人获利的良机。

  阴谋论者甚至举出实例:在一美元钞票的背面,印着金字塔和一只眼睛,可是这跟美国的立国精神一点关系也没有,那么为什么要加上去呢?据说这是“共济会”的标志之一,美国开国元勋华盛顿总统就是“共济会”成员,因此这个标志就这么被印在美元上。

  11月11日当天,有10多辆安全部门车俩和几辆军队装甲车在金字塔入口处负责警戒。但这并未影响外国及当地游客继续参观金字塔,他们在售票口排成长队等候买票。

  据古埃及吉萨金字塔的工作人员对俄新社记者透露,只限制了进入胡夫金字塔参观的人数。其余金字塔,以及太阳船博物馆和狮身人面像的入内参观人数并未限制正常开放。

  为了不使埃及紧张局势再次升温,当局11月10日宣布停止金字塔的对外开放。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