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资料

俄拟在南千岛群岛部署“充足”兵力 称不针对邻国

编辑:Mico | 发布时间:2011/11/12 9:42:13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打算在南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部署“充足合理”的兵力,他们不会针对邻国。同时,俄罗斯还邀请日本投资者共同开发南千岛群岛。

  俄总统认为部署军队并非将千岛群岛军事化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打算在南千岛群岛部署“充足合理”的兵力,他们不会针对邻国。

  梅德韦杰夫在会见远东和西伯利亚联邦区媒体代表时说:“那里应该有军队,因为那里有国界,但是军力应该是充足、合理的,那里不会有任何不正常状况,谁也不应该把这个视为某种军事化举动。”

  他指出:“那里(南千岛群岛)没有任何针对第三国、日本或者其它方面的行动。”

  俄将邀请日本投资者共同开发南千岛群岛

  梅德韦杰夫在会见远东和西伯利亚联邦区媒体代表时说:“我们多次对我们的日本伙伴表示,请到这里来吧,投入资金,你们可以在那里经商,日本国民也将在那里工作。这正好是共同开发这些岛屿。”

  他强调:“但是他们持另外的立场。他们说:首先要决定(岛屿归属问题),然后我们才会投资。这不合适。”

  他相信,发展南千岛群岛计划将在年底前完成。他指出:“它(地区)的潜力非常大。”

  在谈到自己2010年11月的国后岛之行时,梅德韦杰夫承认,那次行程十分有意思。

  他说:“这次行程对我有帮助,它对我来说非常有意思,这不仅仅因为从来没有俄罗斯国家领袖去过千岛群岛,而是因为它确实是个梦幻般的地区。无论我们的某些邻国感到多么奇怪,但这是我国的地区,也是俄罗斯,这显而易见。”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