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资料

德高官称攻击伊朗或致地区政治爆炸 制裁效果差

编辑:Mico | 发布时间:2011/11/10 10:08:39

  据“德国之声”网站9日报道,德国社民党议会党团副主席埃尔勒在接受德国西南德电台记者乌维?吕布的采访时表示,对伊朗的攻击可能引发整个地区的一场爆炸性政治事件,有可能对全世界产生威胁。对伊朗采取制裁成效不大,应该通过谈判解决问题。

  埃尔勒说,国际原子能机构公布的这份伊朗核计划报告的内容令人担忧,但至今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表明,伊朗确实在试图制造核武器。因此,必须小心处理这一报告,因为迹象和证据之间存在着差别。

  他指出,对伊朗的攻击有可能成为整个地区的一场爆炸性政治事件,有可能对全世界产生威胁。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警告要避免冲突升级,尽可能稳定局势。德国联邦政府和法国的政治家也有类似的担忧和看法。

  埃尔勒认为,对伊朗的种种制裁措施迄今为止收效甚微。他表示,现在以色列的战争言论甚嚣尘上,并正在为此而做准备。并主张对伊朗采取更严厉的制裁,如孤立伊朗中央银行或采取全面石油禁运。结果是,所有这些制裁迄今并未取得什么成果。

  他个人认为,如果没有可能进一步孤立伊朗并施加更大的压力,则需要大胆改变整个政策。建立在欧洲的谈判策略的基础上,邀请伊朗参加一个全面的中东和平进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