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新闻中心 > 资料

美称相信巴基斯坦核武库安全 不信“不安全”传言

编辑:Mico | 发布时间:2011/11/10 10:06:34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9日表示,美国相信巴基斯坦的核武库仍在妥善保管,不会轻易被盗。

  上星期,两家美国期刊《大西洋》月刊与《国家周刊》(National Journal)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巴基斯坦将核武器放在安全措施不周的货车内,通过拥挤的马路将其运走隐藏起来,以躲避美国间谍机构的追踪。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唐纳在华盛顿对记者说,美国政府不相信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安全性未得到保证的传言。

  他说:“我们深信,巴基斯坦政府熟知其核武库所面临的潜在威胁,因此对有效保证其核武器与材料的安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我们仍然对此有信心,他们(巴基斯坦)采取了适当的措施。”

  提前出版的第12期美国《大西洋》月刊刊登一则报道,称巴基斯坦“明显是武装人员寻求核武器或核武材料的场所”,因为“巴基斯坦政府监管乏力,安全部队同情武装组织”。

  另外,文章说,今年5月美军特种兵在巴基斯坦境内突袭拉登后,巴基斯坦“尤为担心某一天美国会以相同方法突袭巴基斯坦的核武库”,对巴基斯坦采取“去核化”行动,因此,巴基斯坦正准备深度隐藏核武。

  巴基斯坦政府6日强烈反驳《大西洋》这则报道,强调巴基斯坦核武器处于安全监管之下,不存在流入恐怖分子手中的可能性。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