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广州 > 新闻中心 > 旅游

圣诞相约北京路节目奖品礼品丰富

编辑:admin | 发布时间:2010/12/28 16:00:59

  今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将在北京路举行“2010读者欢乐日”,近百位名编名记与您面对面,与读者零距离互动,参与媒体包括《广州日报》、《信息时报》、《广州文摘报》、《老人报》、《岭南少年报》、《广州英文早报》、《美食导报》、《足球报》、《羊城地铁报》、《看世界》、《南风窗》、《赢周刊》、《新现代画报》、《共鸣》等。现场活动节目、奖品、礼品非常丰富……更多惊喜等您到场发掘!

  活动精彩纷呈

  ●书画名家泼墨挥毫

  凡在活动现场订阅全年《广州日报》的个人订户,凭订报发票原件,均可获赠书画名家现场挥毫作品一幅(现场订阅集团系列报刊全年的订户,可获赠书法作品一幅)。

  ●名律师提供法律咨询

  ●广州日报报料中心020-81919191现场接料。

  ●近百名编名记大亮相,与读者零距离互动

  抽奖惊喜不断

  特别奖10名:名家书画作品1幅

  一等奖5名:旅游券5000元

  二等奖15名:旅游券3000元

  三等奖20名:多功能打印机1台

  四等奖25名:世界顶级舞蹈《火舞》门票2张

  欢乐奖100名:亚运珍藏3D图片1套

  参加抽奖方法

  一、读者凭《广州日报及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系列报刊》全年订单原件(订期至少含2011年半年以上的个人订户)到奖券换领区换领抽奖券。每张订单只能领取1张抽奖券。还未订阅的读者,可在9:30~14:20现场订阅,现场参加抽奖活动。

  二、领取抽奖券后,请将抽奖券正券填写好后投入奖券投放箱,凭有效副券原件兑奖(注:兑奖号码为奖券号码)。

  三、14:30开始抽奖(14:25停止投放抽奖券,读者可在现场兑奖,也可看次日《广州日报》兑奖;可致电81911089咨询奖品领取办法,中奖者须在三天内兑奖领奖,过期作废)。

  四、现场中奖者经核对确认后,凭订单原件、身份证原件及抽奖券副券到奖品领取处领取奖品。

  五、中奖者须按国家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

  “安全应急、从我做起”应急知识专题宣传活动、越秀区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成立仪式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2010读者欢乐日”广场活动周六精彩呈献。

  主办: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越秀区人民政府;时间:12月25日(周六),9:30~15:00;地点:北京路北段(新大新至省财厅路段)。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