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广州 > 新闻中心 > 旅游

时尚盛会圣诞起沸腾广州

编辑:admin | 发布时间:2010/12/28 16:00:57

  历时12天,“第1届广州城市购物节暨南北方绿色食品中华美食节”将于2010年12月25日—2011年1月5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购物节有来自香港、广东、福建、浙江、江苏、云南、江西、西藏、内蒙古、山东、辽宁、哈尔滨、北京、上海等地的800余家知名服装、食品、美食等企业前来参展。

  据悉本届购物节参展的商品丰富多彩,可谓是全方位、多品牌、超实惠的“吃、穿、用”大型综合购物盛会。除了有品牌服装、羊绒皮草、休闲服装、外贸服装、针织服装、箱包、鞋、服饰用品,还有家居用品、日用百货、节日礼品、工艺美术品、全国各地特色食品、干鲜果品、茶叶、休闲食品、土特产绿色食品及中华美食等。

  本届购物节本着“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回馈于民”的宗旨,以厂家与消费者零距离以展代消的方式厂价直销,拒绝暴利,让品牌不再贵,让大家买得值。

  同时组委会为了回馈广大市民,于12月25日、26日、27日、28日、29日期间对每天开业购物的前2000名顾客免费赠送精美手提袋一个;教师、军人、医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可到现场免费领取20元现金消费券一张。详情见活动现场海报。本届购物节一定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