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南京 > 新闻中心 > 旅游

南京市旅游局启动“万名游客大走访”

编辑:njadmin | 发布时间:2009/12/10 22:32:22
  11月18日,南京市旅游局在夫子庙大成殿广场正式启动“万名游客大走访”活动。该活动将用一个月时间,向至少1万名市民及游客发放调查问卷,了解他们对南京旅游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升南京旅游品质、打造最诚信的旅游城市提供决策参考。
  “万名游客大走访”的走访对象是南京市民和海内外的来宁旅游者。走访方式有三种:一种是由经过专业培训的调查人员,到市内的旅游饭店、旅行社、景区、商贸区、火车站、机场等游客集聚区,现场向被访者开展问卷调查;另一种是在携程旅游网和南京旅游网上开展网络有奖问答活动;还有一种则是由旅游局工作人员向驻宁大企业员工发放并回收相关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分别针对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设计了不同的问题。调查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市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处长李洵介绍,本次“万名游客大走访”活动是继“百企扶持计划”、“千企大走访”后,市旅游局为打造最诚信的旅游城市而推出的又一项重磅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深入了解游客需求,有针对性地提高旅游产业链上各环节的服务质量,优化南京旅游消费大环境;并通过向旅游企业反馈丰富的消费方信息,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