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南京 > 新闻中心 > 旅游

南京市旅游局酝酿推出“便捷自行车”

编辑:njadmin | 发布时间:2009/12/10 22:17:02
  “南京酝酿推出一批公共自行车”的信息昨通过媒体发布。我局也在酝酿推出“便捷自行车”,首批100辆将放在多家星级酒店门口,供住店的外地游客免费骑行。
  市旅游局管理处处长李洵介绍,本月内,我局将先在南京闹市区或风景区内的部分星级酒店,如金陵饭店、古南都、南京维景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滨江金陵、紫金山庄等,配备总计100辆自行车,供入住这些酒店的外地游客免费使用。住店客人只需凭房卡就可换取车钥匙。
  这些自行车的车型将以山地车为主,配有车篓。我局还将为使用自行车的外地游客提供一张胸牌,牌子的正面印有约1小时行程的骑行建议图,反面则印有骑行等方面的安全提示。
  目前,局正为这些自行车办理车辆保险和骑行人意外保险,并制订相关管理规定。该局将委托相关饭店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