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东莞 > 新闻中心 > 名企

原料上涨 燕京啤酒开始涨价

编辑:dgadmin | 发布时间:2007/12/28 15:51:52
从昨天开始,燕京啤酒10℃清爽型、纯生等部分品种开始调价。其中,市民最熟悉的10℃清爽型啤酒每箱的“开单价”从32元调整到34元,折算至每瓶价格上调一角多。燕京啤酒副总经理丁广学昨天表示,原料价格大幅上涨使得啤酒企业被迫采取涨价。
      
      昨天记者在其中一家零售店发现,该店已贴出燕京啤酒宣传单,上面标有“10℃清爽啤酒建议便利店零售价(不含瓶)2元”的字样。销售人员表示,燕京公司要求从昨天开始正式提价。不过,各家超市并没有采取统一行动涨价。在朝阳一家物美超市内,记者看到,燕京啤酒易拉罐产品还维持原来价格。而在国展家乐福店355ml的青岛醇厚啤酒(易拉罐装)已从每罐3.5元涨到3.9元,每箱价格也从之前的74元涨至84元。在北太平庄附近一些零售小店,燕京10℃清爽瓶装啤酒零售价格从之前的每瓶1.5元左右变成了每瓶2元,听装啤酒则由原来的2元/听涨到了2.5元/听。
      
      燕京啤酒副总经理丁广学昨天对记者表示,目前,在啤酒生产涉及的原料、辅料、能源、运输等主要环节,成本均有不同程度增加,以前国外大麦进口价基本在每吨300美元左右,早期还有每吨200美元的价格,现在已经涨到了每吨400美元至500美元。业内人士分析,燕京啤酒涨价后,国内啤酒三大巨头其他两家青岛、华润雪花一些瓶装啤酒也面临涨价压力。但这两家市场份额相对较小,对市民的影响有限。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