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东莞 > 新闻中心 > 名企

比亚迪入选最具全球竞争力20强

编辑:dgadmin | 发布时间:2007/10/28 1:50:11
   6月28日晚,“2007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颁奖盛典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比亚迪汽车当选“最具全球竞争力的中国公司”20强。
  据介绍,“2007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评选活动由《环球企业家》杂志与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共同主办,是对中国企业业绩表现、国际化持续竞争能力和跨文化管理能力的综合考量,也是国内唯一反映中国公司在全球化时代生存和竞争能力的榜单。比亚迪是入选此次榜单的三家汽车企业之一,另外两家为上汽、奇瑞。
  据了解,比亚迪F3仅用不到20个月就突破10万辆产销量,创造了自主品牌最快达到10万辆的纪录。同时,F3作为中级车精品已经连续多月产销进入“万辆俱乐部”,一举超越伊兰特、福克斯等强大合资对手,夺得中级车亚军——这创造了自主品牌在中级车市场的最佳成绩,被业内视为自主品牌崛起中级车市的标志。
  “相信我们会赢得世界。”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如是说。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比亚迪、上汽、奇瑞三家汽车企业入选“最具全球竞争力的中国公司”20强,表明自主品牌汽车产业在中国民族工业的实力与地位正得到提升。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