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东莞 > 新闻中心 > 名企

比亚迪“汽车团体操”祝贺回归

编辑:dgadmin | 发布时间:2007/10/28 1:49:40
 6月16日,为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以及F3销量突破10万辆,深圳比亚迪文体中心操场迎来了国内汽车业规模最大的汽车团体操。100辆比亚迪F3呈几何图形摆满了操场的中央,巨大的“F3+HK”字样,气势恢弘,成就了汽车“行为艺术”的一大壮举。据了解,这是深圳比亚迪车主为了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以及F3销量突破10万辆自发组织的。

  据记者获悉,为了庆祝F3销量突破10万辆,感谢新老用户对比亚迪品牌及其产品的信任,同时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比亚迪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真情十万辆、感恩千万家”感恩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从6月1日起,将一直延续到7月。感恩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第一项是“庆祝销售十万见证回归十年”乐游香港;第二项是“十万·十年比亚迪用户自发集结”;此外,比亚迪还将在6月到7月举办“十万辆感恩,十万名车主,十万份爱心”公益捐助的活动。

  比亚迪方面表示,此活动将通过博客图文大赛的方式筛选十名大奖选手,幸运胜出的10名车主将获得价值4999元的乐游香港的机会,一同见证香港回归十周年。选手可通过视频短片(DV原创)、FLASH动画、图画、文字脚本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

  作为汽车界的后起之秀,比亚迪F3在上市之后销量就一路飙红。从2005年第1辆比亚迪F3轿车上市,到2007年6月第10万辆F3的下线,仅仅用了不到20个月,F3成为自主品牌最快突破10万辆的车型。今年比亚迪4S店已经发展到200家,2S店拥有100家,且网点的推进速度也在不断加快。比亚迪在拓展网络提升销量的同时,也注重客户关系的维护和品牌价值的提升,让用户认同比亚迪的产品的时候,也让用户找到一种品牌归属感,为自己的选择感到自豪。(聂东李潮)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