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东莞 > 新闻中心 > 名企

4月份F3销了10596辆 总销量即将跨越10万辆大关

编辑:dgadmin | 发布时间:2007/10/28 1:47:40
近日,笔者从比亚迪汽车获悉,4月份F3的销量继续强势突破,达到10596辆,F3在今年1月、3月和4月的销量均突破了一万辆,成为自主品牌汽车市场的销售风向标,F3的累计销量即将跨越10万辆大关。
 
  3月份,F3凭借超万辆的业绩一举杀入全国车市品牌销量前十的行列;4月份,借助上海国际车展比亚迪汽车的完美表现,F3更是借这股旋风使人气急剧飙升,销量实现稳步增长,而另一款新上市的自主品牌首款A级两厢车F3-R,也展示出锋芒毕露的态势,车展上订单纷至沓来,终端销售供不应求。
 
  F3的热销已不是新鲜话题,作为上市一年多的精品家轿,F3在中级轿车市场的地位已经牢不可破,而比亚迪汽车在研发、产品领域的爆破式发展却总能牵动车市的神经。在比亚迪汽车整个产品矩阵中,F3和F3-R被誉为是比亚迪汽车产品链的均衡点,也是比亚迪汽车实现“中间占领、两翼齐飞”的突破口。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F3目前只发挥了50%的潜能,这跟我们的品牌知名度有一定的关系,随着比亚迪高端车型F6、F8的即将上市,对F3的品牌支撑将大大增强,F3的目标是月销达到2万辆,创造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奇迹。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