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东莞 > 新闻中心 > 名企

比亚迪要造缺陷最少的世界级轿车

编辑:dgadmin | 发布时间:2007/10/28 1:45:45
 2003年,2.7亿元收购秦川汽车,肩负振兴民族汽车重任进军汽车产业;2004年,收购北汽集团麾下的模具制造厂,建立世界一流的模具制造中心;2005年,比亚迪汽车第一款中级轿车F3全国巡回上市,以极高的性价比、稳定可靠的品质迅速占领轿车市场;2006年,比亚迪汽车整车销量达到63153辆,同比增长600%,成为自主品牌汽车增长冠军;2007年,比亚迪两厢F3-R、F6、F8将陆续上市,以强大的产品矩阵冲击中高档轿车市场,努力实现15万辆的销售目标。跨越2007,比亚迪汽车将实现更大突破。
 
  品质+服务
 
  打造放心汽车品牌
 
  从“电池大王”到“汽车骄子”,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比亚迪所展示的不仅仅是企业多元化战略的成功,也展示了比亚迪汽车人“造缺陷最少的世界级轿车”的产业决心。在“袋鼠模式”的基因传承下,比亚迪汽车利用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管理实力和人才实力,率先在全国四大中心城市建立汽车产业基地,形成北京模具、上海研发、深圳营销、西安制造的产业格局,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各类实验室和人才基地,并以先进的加工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国际领先的管理控制体系,从软、硬件两方面保证产品的研发和质量。
 
  作为汽车行业的新秀,同时又作为移动能源供应商的领导者,比亚迪汽车尤其重视服务和口碑的关键性作用,“奉献关爱最多的精诚式服务”的服务理念与“造缺陷最少的世界级轿车”的品质理念一脉相承,共同支持比亚迪品牌的不断积累,F3的热销也深受其益。
 
  销量+质量
 
  铺就高速发展之路
 
  从月销5000辆到月销10000辆,比亚迪F3突破的不仅是数字,更是产品逐渐走向成熟、竞争力得到增强的标志。在短期内,销量仍然是衡量产品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在成功跨越5万辆的销售门槛后,F3已经步入一个高稳定期。2007年,F3计划实现销量10万辆,就市场增长潜力和2006年的表现来看,仍处于相对低调的位置,但不失为一个稳健的跨越。比亚迪汽车在高速发展的阶段,注意到发展的质量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课题,这也是建设和谐汽车社会的基本要求。
 
  另外,比亚迪汽车2007年计划15万的销量还包括即将上市的F3-R、F6和F8,F3-R作为F3平台上研发出来的两厢A级轿车,代表着自主品牌汽车在两厢车市场的重量级竞争武器,同时也是比亚迪汽车完善产品矩阵的重要棋子,预计将实现2万-3万的销量。F6、F8作为比亚迪汽车走向高端的精品之作,对塑造品牌形象、自主品牌竞争高端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在整个向上突破的过程中,比亚迪汽车坚持速度和质量并举的发展原则,争取持续、健康地发展的格局,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模具+模式
 
  博得高性价比美名
 
  比亚迪汽车北京模具制造中心继为日产和陆虎提供模具后,近日又成为通用汽车的模具制造商,而且另一知名企业克莱斯勒也有意采购比亚迪汽车生产的整车模具。比亚迪汽车模具事业的飞速发展,验证了比亚迪汽车在模具制造领域的强势地位,也是比亚迪进行成本控制的最有效尝试。同一水准的模具,比亚迪汽车的模具制造成本仅是日本的1/3和欧美的1/6。成本的刚中带柔,不仅成就了F3高水平的整车质量,也使F3博得了高性价比的美名,不断在中档轿车市场开疆辟土,在今后上市的产品中比如F3-R,比亚迪汽车仍将坚持巨大的成本优势。
 
  不仅是模具事业的发展如此,整个汽车产业的发展,比亚迪汽车都依靠自身独特的体制优势,推进精细化、集约化、高效化、节能化制造模式的发展,精细化造就精致的产品质量,集约化造就稳健的发展质量,高效化造就快速的增长,节能化造就和谐的汽车企业。
 
  F3+F3-R
 
  获得市场份额利器
 
  经过一年多市场的磨砺,F3高性价比、高品质、高配置的产品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比亚迪两厢车F3-R的诞生,则显得水到渠成。作为自主品牌首款A级两厢车,F3-R引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虽然其品牌知名度远不及合资两厢车,但预计近3万元的价格差以及同等的配置仍将是F3-R制胜的法宝,另外F3所积累的良好口碑也是F3-R有所作为的重要保障。
 
  从目前曝光的有关信息来看,F3-R从设计和制造上遵循了节能、环保、时尚而又不失稳重的理念。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将成为F3卖点的延续。硬朗、舒展的腰身,细腻地烘托出圆润、饱满的尾部,活力四射的流线型车身,尽管是F3的两厢版,其个性十足的运动风格则与时尚大气的F3有明显的区别。此外,F3-R拥有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连同长达2600毫米轴距,营造出国产两厢车中最为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在安全配置方面,长隼型车身造型和三盾式尾部设计从根本上改变了两厢车局部安全感欠缺的弱点,其他安全配置和安全技术的采用极有可能延续F3的上佳设计。
 
  从两厢车市场的走势来看,一定时期内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消费者对自主品牌低价位高品质车型的需求,以及国人消费理念与国际两厢车市场潮流的不断接轨,都将是拉动两厢车市场增长的有利因素。F3-R选择在“五一”之前上市,必将迎来市场放量增长的大好机会。
 
  2007年,F3和F3-R将承担比亚迪汽车2007年12万-13万的销量,是名副其实的两把利剑。F3的成功,F3-R的及时跟进,有利于比亚迪汽车在细分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也是比亚迪汽车在自主品牌相对缺失的两厢车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在07款F3上市取得突破后,F3-R作为比亚迪一款全新车型,其产业意义更显得重大。
 
  F6+F8
 
  成就高端品牌之路
 
  2007年4月,即将召开的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全新的商务轿车F6将亮相上海滩。F6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的代表作,将成为比亚迪汽车在政府公务车领域、海外市场有更大突破的撒手锏车型。2006年比亚迪汽车就已经成为中央政府及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应商,并在2006年、2007年都实现了重大突破,将为F6全面进军政府高端用车领域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F8作为国内首款硬顶敞篷运动型家庭轿车,预计售价20万元,同样将在2007年量产上市。代表比亚迪汽车研发能力进入新阶段的F8,无论在技术含量,还是在整体性能上,都将开创自主品牌轿跑车的新时代。
 
  坚持自主开发、自主品牌、自主发展将是比亚迪汽车矢志不渝的发展宗旨,比亚迪汽车将继续秉承“打造缺陷最少的世界级轿车”、“奉献关爱最多的精诚式服务”的发展理念,奉献给消费者更多的精品汽车,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2007年,比亚迪汽车继续将F3塑造成稳健的万辆精品车型,着力打造自主品牌两厢车F3-R,并适时推出高端车型F6、F8,进入国内主流汽车制造厂商行列。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