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东莞 > 新闻中心 > 名企

再设研发中心 比亚迪新车研发剑指高端

编辑:dgadmin | 发布时间:2007/10/28 1:44:10

 记者近日从比亚迪汽车获悉,近期初步拟定在深圳建设第二个研发中心,全面增强中高端汽车的研发能力。

  据了解,深圳研发中心将充分利用深圳的经济规模优势、地处三角洲南接香港的区位地域优势以及以计算机软件、机电产品、汽车电子为主导的产业及配套优势,引进顶尖汽车专业相关人才,初步形成2000余人的人才规模,全面增强中高端汽车的研发能力,争取在3-5年内掌握汽车领域的尖端技术,建成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将率先建立国际化的运行体制,重点在于推进新产品的研发、产品结构的优化调整以及产品的市场国际化。

  据了解,在此之前,比亚迪上海研发中心已经汇集了5000余人的研发团队,比亚迪中级轿车F3、F3两厢都来自于上海研发中心的精心设计,另外还有代表国内领先水平的中高级轿车F6、硬顶敞篷运动型家轿F8已经成功研发。

  在生产出我国第一部纯电动车后,深圳研发中心的建成显然预示着比亚迪意图继续在高端技术上有所作为。

  相关报道 比亚迪F3获汽车设计专利金奖

  近日,凭借中级轿车F3出色的整体设计水平,比亚迪汽车一举获得2007年度广东专利奖金奖(专利号:ZL200430040309.0)。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人民政府的相关厅局组成的广东专利奖评选领导小组负责评审,活动参选专利多,关注程度高,不乏腾讯公司、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等著名企业和研究机构参评,比亚迪汽车主力车型F3以经典的设计,一举夺得专利设计金奖,而且是入选金奖专利当中唯一汽车方面的专利。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