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东莞 > 新闻中心 > 名企

比亚迪F3两厢国内将上市 预计定价7万-9万元

编辑:dgadmin | 发布时间:2007/10/28 1:42:18

 刚刚公布的全国乘用车行业1月份销售数据显示,2006年月销一直保持在5000辆左右的自主品牌汽车比亚迪F3在2007年1月率先爆发,累计销售10064辆,在首次突破万辆大关的同时,再次问鼎自主品牌中级车单一车型月销量冠军。

  全国乘用车行业公布的数据还显示,1月份乘用车累计实现销售417304辆,同比增速高达35.3%。比亚迪F3在整个中级轿车市场所占的份额也实现大幅度提升,成为拉动汽车消费市场增长的重要力量。不仅如此,2007年1月F3的销量同比增长209%,在自身向上突破中、在与市场的赛跑中,F3走在了自主品牌汽车的前列。

  高速成长的背后,显示了F3强大持久的产品实力。一方面,可靠的产品性能使F3得到了众多务实型消费者的青睐,并形成持续的、广泛传播的口碑,口碑的扩大化是保证F3稳健增长的关键,F3在节能、安全等领域的进步更是得到广泛认可。另一方面,随着比亚迪汽车产业的成熟以及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使得F3的抗风险能力大大增强。同时,在与竞争对手的博弈中,比亚迪汽车在创造客户满意价值方面体现了一家之长,高性价比的产品、较低的使用成本、完善的售后服务等形成组合攻势,有底气与合资车型一较高下,在一些重点区域已经跻身主流市场。

  对于F3近来出众的表现,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6年比亚迪汽车同比实现了近500%的增长速度。在未来几年内,比亚迪不仅要保持增长速度的冠军,也要在绝对数量上赶超一流,随着2007年3款新车的即将上市,比亚迪汽车有信心在总量上实现突破。1月份1万多辆的销量对轿车市场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振奋,毕竟能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的车型不多。

  有关业内人士则认为,在短时间内,F3将无可争议成为比亚迪汽车的销售支柱。2007年初F3就实现放量增长,对后期的销售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一旦突破1万辆的门槛,就意味着F3已经驶入快车道,挂在高挡上全速前进,有了一个很好的加速度。销量提升的同时,整个汽车产业也渐入佳境。

  而在高速增长的同时,如何面对市场需求持续增长的压力,对比亚迪来说也是不小的问题。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比亚迪汽车已经做好了长远应对的准备,有条件、有资金、有手段去保证市场的供应。

  有专家分析预测,2007年中国汽车市场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将保持10%左右的水平。不过,随着新一轮新车攻势的来临,以及以比亚迪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汽车的全面扩张,极有可能重演2006年爆发性增长的一幕,比亚迪F3两厢、F6、F8的上市导致市场总量的提升将不可避免。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