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东莞 > 新闻中心 > 名企

腾讯执行副总裁刘胜义获选中国广告2016年度人物

编辑:dgadmin | 发布时间:2007/10/28 1:23:41

1月27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隆重召开。腾讯公司网络营销服务与企业品牌执行副总裁刘胜义先生荣获“2006年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奖项。

据了解,此次刘胜义先生获奖主要是因为他引领了成长速度最快的网络媒体走向品牌化,不断用创新的国际化品牌理念去开拓互联网广告的巨大市场。他也向媒体表示,希望自己多年来在4A广告公司积累的广告从业经验和品牌管理经验,能够帮助腾讯并带领它走向互联网新的品牌时代。

腾讯公司的广告营销在刘胜义先生的带领下,凭借全方位立体化的平台优势,大胆创新,不断开创互联网公司品牌化营销的一个又一个战略成就。在他的带领下,年轻的腾讯不仅冲上中国互联网的门户王座,更以极具杀伤力的“在线生活”理念力推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将腾讯产品线的营销优势发挥到极致,为企业品牌传播助力,让客户的品牌概念深深置入用户网络生活的每个方面。同时,也将腾讯的品牌形象置入亿万网民的心里。

在过去几年中,腾讯公司不断与包括可口可乐、惠普、摩托罗拉、三星、Intel、宝洁、沃尔沃、中国移动、百胜、MARS、北京现代等在内的诸多世界500强企业及其他知名企业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在2006年间更凭借刘胜义先生的杰出贡献及其伙伴们的努力,腾讯2006第三季度网络广告收入超千万美元,取得了比上一季度增长27.7%,比去年同期增长131.9%的优异成绩。

此外,2006年中刘胜义先生不仅亲自任创办网络营销行业刊物《网道》,还积极促成了腾讯与权威赛事机构FIFA、FIBA,包括央视、《Media》、TVB8在内的多家权威传统媒体,以及国际著名高等学府沃顿商学院等的一系列合作。作为腾讯营销战略布局的一部分,2006年末,腾讯还推出了主题鲜明的三大盛典,规模空前。不仅体现了本年度娱乐、产经和游戏三大领域的发展态势,更显示出网络媒体反映和推动各行业交流与进步的巨大作用。在刘胜义先生的带领下,腾讯品牌再次集中展现了它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本届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评选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中国广告业极具权威性的行业人物评选。该评选通过对广告人物的推介,致力于向全社会展示中国广告行业的精神面貌与发展状况,通过展示对广告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和推动作用的事件及其核心人物,为社会和行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与引领作用。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