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东莞 > 新闻中心 > 名企

信产部副部长奚国华领团考察腾讯公司

编辑:dgadmin | 发布时间:2007/10/28 1:21:53
2007年1月11日,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奚国华率领信息产业部调研团,就健康和谐发展互联网产业问题考察了位于深圳市高新区的腾讯集团总部。考察过程中,奚国华副部长听取了工作汇报以及对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意见。

  奚国华副部长一行抵达腾讯时,受到腾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CAO陈一丹和腾讯集团总裁刘炽平的热烈欢迎。参观展厅后,调研团与腾讯高层展开了座谈研讨,其间CEO马化腾详细介绍了腾讯在门户网站、即时通讯、网络游戏、互联网增值服务和无线互联网服务等主要业务领域的发展状况。总裁刘炽平还就目前国际上的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CAO陈一丹就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调研团进行了探讨,并呼吁推动立法、加强政府监管和行业自律,以保证互联网行业健康蓬勃的发展。在听取完汇报后,奚国华副部长首先祝贺腾讯今日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大力肯定了腾讯对互联网商业模式探索、技术创新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并鼓励腾讯再接再厉把具有中国特色的增值业务做好,希望看到象腾讯这样拥有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企业做大做强。信息产业部将继续创造良好市场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产业发展。

  视察活动结束时,腾讯集团CEO马化腾向奚国华副部长赠送了一个QQ号码,奚国华副部长很高兴地接受了这份独具特色的虚拟礼物。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古伟中、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厅长徐志彪、信息产业部办公厅副主任周宝源、信息产业部通信清算司司长王占甫、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闻库、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肖江、深圳市科技信息局副局长市信息办副主任贾兴东、信息产业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韦俊、信息产业部电子产品司副司长陈英、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谢远生、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院长杨泽民等领导随同调研。腾讯集团执行副总裁刘成敏、副总裁郭凯天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