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东莞 > 新闻中心 > 名企

两岸三地明星即将放歌深圳欢乐谷

编辑:dgadmin | 发布时间:2007/10/23 23:59:52
----与全球华人共度中秋
 
为了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为了给全球华人送上一份中秋厚礼,深圳广电集团、全球华语广播联盟主办,深圳欢乐谷协办的“明月万里中国心——全球华人大联欢”中秋晚会将于925日晚在深圳欢乐谷水上舞台隆重举行。
据悉,张惠妹、戴佩妮、朱桦、邰正宵、陈天灵、弦子、新稻子组合等两岸三地的明星将在深圳欢乐谷水上舞台闪亮登场,激情献唱,为全球华人送上一个时尚、动感的中秋之夜。更值得期待的是,一位与深圳有着密切关系,正在迅速窜红的歌坛明星可能将神秘出现,他将用歌声为深圳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中秋的祝福,他究竟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深圳欢乐谷欢乐水世界舞台是一个专业的水上舞台,曾经举办过《同一首歌》、《第七届中韩歌会》等多场大型晚会。此次中秋晚会,欢乐水世界舞台将装饰一新,特别营造中秋的“团圆”氛围,运用多种影视表现手段,营造多时空、多场景的视觉与戏剧效果,实现全球华人大联欢的盛况。
今年的中秋晚会将以“和谐、团圆、美满”为主题,围绕“月亮”唱响“举杯邀明月 ”、“明月耀归心”、“花好月圆夜”三个音乐篇章。晚会分别在深圳欢乐谷、香港沙田、台湾新竹设有三大演出现场,届时两岸三地的华人可以共赏明月,共享团圆。深圳卫视、深圳娱乐频道、香港TVB、台湾年代电视台、加拿大CTV电视台等电视机构将首次合作,现场直播,同时全球华语广播联盟近100家电台也将参与其中,共同打造这台时空穿梭、气势恢弘的实景中秋晚会。今年中秋,广大深圳市民将有机会在深圳欢乐谷一睹众多明星的风采,与他们一起过节,而更多的观众通过电视看到晚会现场的精彩表演,感受欢乐谷的时尚魅力。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